不支持Flash

中国旅交会昨晚开幕 韩雪作压轴最后出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59  新浪娱乐
中国旅交会昨晚开幕韩雪作压轴最后出场(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由国家旅游局、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旅游局、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开幕式在苏州古胥门隆重举行。

  本次旅交会是首次在地市级城市举办,也是苏州首次举行全国性的大型国际旅游专业展会,届时,“三会一节”,即旅交会、苏州国际旅游节、中国网上旅游交易会、中国旅游商品产业博览会将一起举行。

  本次开幕式由三部分组成,即嘉宾坐船夜游古运河、“水之魅”大型实景文艺演出和彩船巡游。

  本次晚会主舞台区由2007央视春晚舞蹈类一等奖作品《小城雨巷》的创作班底全力打造,晚会由中央电视台的王小丫朱军担纲主持,开场节目由65条风情船为背景的水上文艺表演拉开序幕。专业的表演团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著名导演张艺谋打造的“中国女孩”也在晚会上与苏州市民见面,而近年来迅速窜红的苏州美女韩雪(blog)作为开幕式压轴嘉宾最后出场,为晚会带来特别节目:苏州评弹《苏州好风光》。

  据本次晚会的负责人介绍,韩雪从春晚至今,一直在上海和杭州拍戏,每天工作量特别大,几乎婉拒了所有商业演出,但接到家乡此次的邀请,想就没想就答应了,《苏州好风光》也是她第一次用家乡话演唱。

  本次开幕式在国际名模陈娟红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联合表演的《锦绣天堂》中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