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化部要求考证上岗 《绝对唱响》表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文化部要求考证上岗《绝对唱响》表示支持

绝对唱响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文化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筹备5年之久的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即将展开,今后从事影视、歌唱、舞蹈等文化行当将需持证上岗。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党委书记王庆表示,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对社会上各种出于商业目的而举办的选秀活动起到降温作用。对此,作为三大选秀节目之一的《绝对唱响》公开表示支持此项政策,并称此项政策会对当下“热的发烫”的选秀活动起到规范作用。

  《绝对唱响》的总导演张红生介绍说,为提高《绝对唱响》选手素质,通过海选的选手都将入驻南京的绝对唱响训练营。节目聘请成功包装过183club王心凌等台湾著名艺人培训公司“乔杰立”为唱响选手在歌唱、舞蹈、形体等方面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全方位培训;为辅导选手们应对突发情况和问题,更好的在镜头和媒体面前进行表达,《绝对唱响》将特别邀请知名娱记,给所有入选唱响训练营的选手上课;同时,还邀请知名心理医生给选手们提供心理辅导,让选手们能够在比赛中始终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张红生导演表示,《绝对唱响》所作的这些工作,都是努力在帮助这些选手向成为一个合格的艺人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