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尽显尊贵气质 抢尽国际车展风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4:44  新浪娱乐
袁立尽显尊贵气质抢尽国际车展风头(附图)

袁立(中)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刚刚从加拿大拍戏归来的袁立(blog)出现在国际品牌的越野车“路虎”的展台,作为神行者2中国的第一位车主,从路虎首级CEO Phil Popham先生手中接过了属于她的中国第一辆神行者2的钥匙。

  早在五年前,路虎神行者1刚刚在中国低调登场的时候,袁立就很有眼光地选择了这款车。当时开越野车的女性还很鲜见,因为大多数女性会认为越野车过于庞大难以驾驭,而袁立却恰恰认为,正是特立独行的车才符合她的个人气质。袁立一直被媒体公认为卓而不群。如今神行者2面世,袁立一反以往低调行事的风格,足显她对这一品牌的钟爱。

  因有袁立的出现,众多媒体长久聚集在路虎的展台,争相采访。袁立特立独行的气质与路虎卓而不群的风范完美地结合,相得益彰,成为车展上最亮的一道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