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我只是在说真话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6:21  都市快报
范冰冰:我只是在说真话为什么没有人相信(图)

范冰冰

  大半个脸被墨镜遮住的范冰冰(blog),依然很有风情。一个热爱她的女粉丝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冲进休息室,找她要了签名,还得寸进尺地握了一下她的手。休息室外面,更多的粉丝,更多的相机在等着她。

  这是昨天下午的一幕。由于宝岛眼镜店即将要推出GUCCI、ARMANI等品牌的太阳眼镜,特别请范冰冰做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于是,昨天下午,这个正在感冒的美女出现在了杭州,秀了一下眼镜和一条有着醒目衬裙的

连衣裙

  和华谊公司合作7年,先后主演了《手机》《情癫大圣》《墨攻》《心中有鬼》(blog)等电影,正是风光时候,范冰冰却转身离开了。“过去的7年我一直很顺,但也很辛苦,连去西班牙拍个写真,明明是疯狂地工作,却也当成是度假,所以想休息一下,至少在6月份之前不会和任何公司签约。”她透露,接下来她要拍一部电视剧,名叫《胭脂雪》,出演一个二三十年代的女孩子,对感情很执著的那种。“我希望以后不管拍什么戏,主控权能够大一些,可以有更多我的想法。”

  有人问到关于她的种种争议,比如“假唱风波”“走光事件”,她淡然一笑:“其实有些事情我自己都还没有看明白,就糊里糊涂地被推到浪尖上了,所以没必要去说些什么。我只当自己在看一个个好玩的故事。”

  更尖锐的问题跟在后面:有人说是你自己在背后炒作?

  范冰冰突然激动起来:“我只是在说真话而已,为什么没有人相信?当初我去

医院开整容鉴定的时候,也没有人相信,可是难道我连说真话的权利都没有吗?”

  这一刻的范冰冰,似乎很真实。记者 吴晓燕 摄影 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