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 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3:27  新浪娱乐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成都八强选手合影 王弢高喊“自由” 用情至深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刘璇男友穿短裤高唱自由晋级好男成都8强(图)
何明翰 评委侯宏澜落泪 胡晋嘉依旧儒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寻 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手成都传媒集团举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昨晚进行了12进8的比赛。12位好男各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沪胡晋嘉、何明翰、金亮、扎西顿珠、曲尔甲、王弢、张殿菲、肖和维成功晋级,在这8位选手中,胡晋嘉、何明翰、扎西顿珠均为外地籍选手,过江猛龙占据了小半壁江山。

  比赛当日,最引人注目的选手无疑是刘璇(blog)的男友王弢。虽然女友已经明确表态不支持他参赛,但是他仍然坚持,并一路过关斩将。作为成都好男20强中年龄最大的选手,他的装扮和表现都非常具有活力。音乐声一起,他身穿蓝色短裤,极具爆发力地冲上舞台,把一曲《自由》唱得活力四射,几乎是满场飞奔。评委侯宏澜表示:“王弢带给我很大的惊喜,我印象中的王弢是很温柔很可爱的,但是今天你蹦蹦跳跳地跑出来,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让我看到了你另外的一面,好!”

  而台下也有观众议论王弢突然变得这么奔放,也有议论说,昨天刚刚上演跪地一幕,估计是没有得到刘璇回应,今天才出一招,高唱“自由”是不是对刘璇的示威宣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