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雨涵有望担任冯女郎:我拒绝一脱成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36  武汉晚报
邵雨涵有望担任冯女郎:我拒绝一脱成名(附图)

邵雨涵

  邵雨涵(blog)昨日来汉宣传她的第二张新专辑《麦兜》。虽然因一组《男人装(blog)》的性感照片,她才倍受关注, 但是她仍然拒绝“一脱成名”这个说法,表示要走健康路线,拒绝性感。

  说起那次照片事件,邵雨涵至今仍心有余悸。她表示自己平时很保守,“当时签的合同里说好照片尺度只到比基尼,不过我是第一次拍这种照片,又是公司安排的工作,只好勉强接受了。”她表示,当时摄影师要拍摄一组尺度更大的照片,但是自己坚决不同意,最后只好作罢。她表示,这件事不是一“脱”成名,也并非恶性炒作,但这事情给她精神上造成了很大压力,令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放不开。

  邵雨涵这次来汉,是做第二张专辑的二轮宣传,她的第三张专辑已在酝酿中,她透露,5月中旬就要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将以她唱的舞曲为主,其中包括《快乐阿拉雷》等歌曲。

  最近,有传冯小刚执导的大片《找包》准备选她演女主角时,也有传王晶新拍一部以《男人装》事件为蓝本的片子,也找到她。邵雨涵表示自己已经见过王晶,她也很期待与冯导携手合作,但是现在这些事情都交到公司安排,还在洽谈之中。

  在问到喜欢演什么角色时,邵雨涵表示喜欢出演青春偶像派的剧本,就算丑女也不介意,但是在尺度上她希望就算

性感也要是健康、唯美的画面。(记者黄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