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匿名邮件曝出“范冰冰黑赵薇”幕后黑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匿名邮件曝出“范冰冰黑赵薇”幕后黑手(附图)

范冰冰

匿名邮件曝出“范冰冰黑赵薇”幕后黑手(附图)

赵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日,“范冰冰(blog)赵薇黑幕”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也使得范冰冰与赵薇的关系一度陷于紧张局面。随后,范冰冰经纪人穆小光对此作出强烈反应,愤怒地表示要将此事诉诸法律,同时他称已联合赵薇的嫂子(赵薇的纪纪人)展开倒黑行动,誓将真正的幕后黑手绳之以法。

  匿名邮件:“幕后黑手”是胡杰

  近日,有网站爆出赵薇为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主角奖,私下花费50万元买通投票公司,雇人投票;不久,又有“知情人”在博客中爆料称上述消息是范冰冰新任经纪人穆小光为替范冰冰报复赵薇(因为范冰冰不满当年赵薇抢走《还珠格格》的风光)而主动透露给媒体的。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穆小光。他非常愤怒地否认了这种说法,声称此事有幕后黑手,同时表示他将与赵薇的嫂子联手调查幕后黑手,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究此事。昨日,记者收到一封自称是圈内人的匿名电邮,邮件称,“范冰冰打赵薇黑枪”事件的幕后黑手是曾爆料赵薇500万元买角色的制片人胡杰。邮件推断:“范冰冰打赵薇黑枪事件与赵薇500万元买角色事件有很大的雷同之处,行事风格非常相似,不难猜出是同一人所为。”接着邮件又分析了胡杰是幕后黑手的原因:“3月份这个制片人(胡杰)爆出赵薇500万元买角色后,遭到赵薇怒斥,赵薇还发出了律师函。但这个制片人继续大放阙词,称其手里还有猛料,而且警告赵薇不要把他逼急了。估计真是赵薇把他逼急了,他才制造了赵薇50万元雇投票公司投票的事。他知道范冰冰与赵薇之间的微妙关系,就选择范冰冰作为嫁祸对象。”

  胡杰:范冰冰经纪人制造黑幕

  随后,记者致电胡杰欲求证此说。听完记者的转述后,胡杰直言:“这是穆小光的伎俩,他担心事情败露,情急之下死咬一个人,回头好跟范冰冰交差。想找我当替罪羊,没门儿!”胡杰告诉记者,“赵薇花50万元买票”一事其实是穆小光所为,“他刚当上范冰冰的经纪人,为了讨好范冰冰,也为了表现自己的业务水平,忙不迭地给喜欢炒作的范冰冰制造了一个新闻。哪知道弄巧成拙,事情搞得收不了场”。胡杰还反驳,直到目前都没收到所谓的“范冰冰和赵薇联名的律师函”。昨日下午,记者按发信地址回邮件表示希望电话采访这位“圈内人”,但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没有收到回信。记者 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