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记李承鹏出版爱情小说处女作 化身情感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徐力)昨日,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blog)亮相北京王府井书店,出席自己的爱情小说处女作《你是我的敌人》签售活动,刘仪伟刘璇(blog)、陶伟等文体界名人也齐齐亮相为“大眼”发新书捧场。有意思的是,签售结束后的现场交流中,除了足球和小说,还有不少读者向“大眼”请教感情问题,有了记者、球评人、作家等诸多头衔的李承鹏又充当了一回情感专家。

  签售原定于昨日中午12时30分开始,粉丝们11时不到就已经把王府井书店的活动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其中还有不少读者特意从外地赶到北京,要跟李承鹏面对面。随后,签售有条不紊地开始,读者们个个激动不已,刘仪伟、刘旋、陶伟等嘉宾的悉数亮相,令原本热闹的现场更加火爆。两个小时的签售中,除了同读者握手问好,李承鹏一直埋头奋笔疾书,最终签出了近千本新书。

  签售结束之后,现场举行了一场小型交流会,读者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李承鹏展开对话。有意思的是,除了足球和小说,读者们还不断地抛出很多私人问题,比如作者对爱情的看法是不是像小说中写的那样很受伤,这部小说是不是作者的自传,爱情是否可信等等,李承鹏一一做了回答。就爱情问题,“大眼”风趣地说:“爱情这个事情,痛苦永远会比幸福多,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样而不再相信爱情,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爱情的。有一本书叫《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它的基调是悲观的,是叫大家不要相信爱情,但《你是我的敌人》所要表达的是爱情的美好——这是存在的,只要我们心诚,我们每个人都能得到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