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明星报名当“民”星 要圆自己的明星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37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湖南影视频道《我要当“民”星》报名处又迎来了两位特殊的报名者,她们中的一位是曾在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天使爱美丽(blog)》获得优异成绩的尹吉,而另一位则是去年参加长沙电视台女性频道《蝶变·女人四十》的选手黄清婉。

  尹吉是一位毕业于专业表演学校的年轻女孩,她曾参加《天使爱美丽》节目并成功蜕变成一位拥有张柏芝般姣好容貌和骨感身材的美人。她告诉记者,整形后的她虽然参演了省内很多栏目剧的拍摄,也得到了一些广告代言的机会,但她仍然一直在寻觅一个能够成为大明星的机会,而此次爱思特《我要当“民”星》最吸引她的就是“八集淘汰剧”环节和有机会参演由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

  采访中,尹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提炼自己,真正圆自己的明星梦,并定了进入前3名的目标。她反复向记者表明,自己是一个专业的演艺人才,于是,就在热闹拥挤的报名现场,记者要求尹吉表演一下30秒内流泪的真功夫。记者原本以为这会是一道难题,可是尹吉竟然马上进入状态,立刻收起接受采访时的轻松笑容,面部表情开始紧张,接着,眼眶有些红润,再接下来,泪水竟然盈满了眼眶,几颗晶莹的泪珠竟然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就滚落了下来,现场不少报名者主动为她鼓掌。

  40岁的黄清婉就在此时来到了报名现场,刚进门来,就有人认出了她。黄清婉显得非常大方得体,她说自己参加爱思特《我要当“民”星》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值,演艺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而这个活动既然叫“民星”,就是老百姓都可以来参加的活动,所以自己也要过来一试身手。 (记者 彭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