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 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02  新浪娱乐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井柏然 谭旭 付博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好男沈阳六虎写真出炉紧身背心秀好身材(组图)
黎洋 梁言 刘学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北京6强拍摄了一组裸露上半身的照片,但是因为涂油太多,被媒体和网友质疑,个个看上去都像只烧鸡。刚决出的沈阳6强,这次拍照“心怀戒备”,保守了许多,齐齐穿着紧身背心上阵,但是仍然掩饰不住傲人的体魄,让人赞叹果然是东北汉子!

  井柏然长的又帅又可爱,属于现在流行的花样美男,他的王子气质可以媲美陈泽宇(blog),人气极高。值得一提的是他此次参赛好男的星路历程,一次和朋友吃烤肉的时候被好男沈阳赛区制片人发现,正在吃烤肉的井柏然一直觉得身边有人在盯着他看,当时觉得奇怪,僵持了好一会儿,制片人直接上前问他想不想来参加好男儿,结果就这么阴错阳差的在好男儿的舞台上一路过关斩将,杀进6强。

  付博身高184cm,健康阳光,幽默、反应快、台风自然,能带动现场气氛。在沈阳赛区10进6的比赛中一举成名,当时与美女主持即兴表演了一段对手戏,非常精彩,结果获得评委发出的英雄贴直接晋级。

  梁言形象成熟稳重,是沈阳六强中最年长的一位,也是沈阳赛区的大哥了。一首《将军令》是他的独门法宝。但是每场比赛都会因为有选手离开而泪流满面,可能是因为他是北漂一族,经历过非常艰辛的生活,所以很重感情。

  谭旭长得特别像张晓晨(blog),但是比起张晓晨的沉默、贵族气质浓重,他看起来更阳光、可爱。

  黎洋唱歌走音、跳舞僵硬,堪比去年的马天宇(blog),但是他相当努力,趁别人休息,他总是抓住机会,找老师单独练习。努力的付出终有收获,评委们被他这种拼命劲打动,直接给了他英雄贴,顺利过关。

  刘学涛是沈阳第一位直接晋级6强的选手。长相硬朗健康,属于型男类型。唱歌、跳舞、走台步,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属于美貌与才艺兼备。粉丝军团相当庞大和热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