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成都冒雨激战 何明翰昂首挺进八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好男儿成都冒雨激战何明翰昂首挺进八强(图)

好男儿何明翰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站比赛,这几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已经产生八强,实力强劲的何明翰毫无悬念的顺利晋级,成为八强当中最具竞争力的选手。

  在

都江堰进行16进12的比赛,比赛进行中居然下起了大雨,但直播并没有中断,好男儿们就在大雨中继续较量。何明翰带来了一首《童年》,声情并茂,令全场气氛高涨,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第一轮就直接晋级十二强。

  而昨晚进行的12进8比赛则更加激烈。比赛分为三关,第二关是即兴小品表演,如果构思演技出色,获得三个评委的一致通过,就可以直接晋级八强。这一关影视演员何明翰的强项。他凭借出色的理解和表演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三位评委一致通过,何明翰昂首进入八强。

  作为一位主演过《亲情树》《十八岁的天空》、《离婚女人》、《球爱俏佳人》等多部电视剧的青年演员,何明翰已经被专业人士及观众广泛认可,拥有了一批忠实fans。而这次参加《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何明翰也是想给自己一个新的挑战。在这种残酷的现场淘汰比赛中,以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接受评委和观众的考验,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从而令自己以后更加成熟,在演艺事业上更进一步。他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获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