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玉女韩雪获母校殊荣 被聘为形象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11  新浪娱乐
清纯玉女韩雪获母校殊荣被聘为形象代言人(图)

韩雪

清纯玉女韩雪获母校殊荣被聘为形象代言人(图)

一中受聘

清纯玉女韩雪获母校殊荣被聘为形象代言人(图)

一中受聘

  入行六年,向来接广告代言都非常谨慎的韩雪(blog),日前被母校苏州一中聘为“百年校庆形象代言人”。

  在母校举行的记者发布会上,苏州市教育局局长、校方高层领导均席数到场。校方发言人高度赞扬了韩雪在演艺事业上的敬业及拼搏精神,并表示,入行六年能够独善其身、稳扎稳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种精神正是学校所倡导的,学校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像韩雪这样优秀的人才。

  随后,校方领导为韩雪颁发“代言人聘书”,同时,学校还送给韩雪二件礼物,一件是从学校千年紫藤上剪下并培养成活的幼苗,另外一件是由全国著名书法家沙曼翁老先生的墨宝,也是当年韩雪爷爷留给她的一句话:纷纷万事,直道而行。

  韩雪表示,自己也曾为其它产品作过代言,但是获得母校如此肯定,心里会感觉特别的不同。谢谢母校多年的栽培,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母校争光。

  结束新闻发布会后,韩雪又特意去当年上课的教室看望学弟学妹。

  在娱乐圈,忙着挣钱做代言的艺人比比皆是,但是为培养过自己的母校作代言,韩雪恐怕是业内第一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