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受聘北大艺术顾问 知性气息感染众学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袁立受聘北大艺术顾问知性气息感染众学子(图)

袁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 2007北京大学女生文化节闭幕式上,袁立(blog)受邀为特别嘉宾,现身闭幕仪式。同时也从北大学生会主席手里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北京大学艺术顾问”。

  从《永不瞑目》中的“欧阳兰兰”、《铁尺铜牙纪晓岚》中的“杜晓月”,到今天《一生为奴》中的“慈禧”、《大校的女儿》中的韩琳,袁立无论在角色塑造上还是在个人成长上都日趋成熟,知性温婉的外形,自然纯粹的思想,特立独行的个性,和北大本次文化节的闭幕主题“魅力成长”不谋而合。

  当晚,袁立与北大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塑造角色的故事,并接受了大学生们的现场提问,她用自身独特的魅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成为当知无愧的新女性的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