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杨川平与经纪公司和谈未果 无奈用法律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10  新浪娱乐
歌手杨川平与经纪公司和谈未果无奈用法律武器

杨川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川平(blog)与星之国际就解约一事和谈未果,主要原因是星之国际提出的条件太过于苛刻,杨川平无法接受。

  杨川平称自己已经仁至义尽了,原本并不想追究其违约行为,把三首原创歌曲让给经纪公司,没有到他的这一妥协反而让星之国际更变本加利的索取,还要问他索要五万元现金,所以杨川平决定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杨川平说自己已经全权委托律师来处理这件事情,此事发展到现在完全是星之国际逼迫自己走出这一步,既然他们不顾一个艺人的死活,那到现在也没有必要再沉默下去,按照合约的条款经纪公司已经违背其我签约的初衷。只有用法律来解决自己与星之国际之间的问题。黑马/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