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不罢休》北京排行榜冠军 董勇铸造收视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38  新浪娱乐
《誓不罢休》北京排行榜冠军董勇铸造收视神话

董勇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的电视剧排行榜上,电视连续剧《誓不罢休》以平均收视3.0登上北京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这不但创造了五点档电视剧战胜八点黄金档的奇迹,也延续了董勇近两年来收视不败的神话,让这位实力派男星成为电视荧屏的“灵药”。

  从去年开始,董勇所主演的电视剧就一直在全国保持着收视冠军的位置,《梅花档案》《依靠》《女人的选择》《迷雾》《千钧一发》《我生命中的橄榄树》《沉默的证人》,从南到北,从东到西,董勇的名字始终和热门电视剧紧密相连,从警察到赌徒、从知识分子到公司老总,演技如火纯清的董勇更加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FANS也让他的贴吧热火朝天。

  董勇有今天的成绩绝对是一步一个脚印,从戏校毕业后他从事过各种职业,再回到娱乐圈已经年近而立,但是他的认真和努力却让他进步神速,《重案六组》《黑洞》让他一跃成为观众熟悉的“警察专业户”,但是董勇早成绩面前却没有停步,他的厚积薄发让他再度一鸣惊人,连续一年占据收视冠军位置的成绩已经让他成为电视收视王牌,也受到各电视剧组的格外青睐。

  眼下,董勇正在成都拍摄新剧《重庆谍战》,对于接踵而来的成绩,董勇始终有一颗平常心,在他看来只有拍摄更好的电视剧作品才是对观众爱护的最佳回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