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斥巨资圆飞翔梦 打算考执照买两百万的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8  北京娱乐信报
苗圃斥巨资圆飞翔梦打算考执照买两百万的飞机

苗圃从小就有飞上蓝天的梦想 吴语/摄

  信报讯(记者宗珊)刚出了小说的苗圃(blog)又要当飞行员了!昨天几乎所有听到这一消息的记者全都不相信,以为又是一个宣传的噱头。而昨天的苗圃“飞越海峡,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让苗圃飞上蓝天的梦想真的成为现实。

  苗圃决定要用近一年的时间来学习飞机驾驶。飞行计划包括三阶段:第一阶段,要获得有关部门审批、购买私人飞机及装备;第二阶段,学习飞机驾驶考取飞行执照,进行单人飞行表演;第三阶段,成功飞越海峡。她希望飞越海峡的行动能够得到相关部门批准。

  苗圃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她想飞上蓝天的梦想是从小就萌发的,自己的表哥就是一名飞行员,小时候可以在跑道旁看飞机起起落落。虽然母亲考虑到安全因素有些担心,但苗家老两口都很为女儿骄傲,尤其是苗圃的父亲决定在女儿正式飞行时亲自陪同。上午,苗圃刚刚在

医院进行了飞行学员体检,体检结果也是很满意,医生说她是天生飞行的料。

  据悉,苗圃的飞行学习将在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进行。如果学习顺利的话,苗圃将成为中国首位获取飞行驾照的女演员。苗圃打算购买一架200万元的飞机,一年学费大约是20万元左右,在场的媒体一边听苗圃介绍,一边帮她算了一笔账:从筹备到飞越海峡,人力物力方面的花费至少需要几百万。无论大家觉得她是在疯狂作秀炒作,还是不惜任何代价完成儿时纯真梦想,这都需要有大笔资金支持,不是每个人都能想到做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