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一次作弊全年报废 作弊演员后悔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22  东方早报
型秀一次作弊全年报废作弊演员后悔流泪(图)

眼泪也不能改变参与者的命运

型秀一次作弊全年报废作弊演员后悔流泪(图)

作弊是对其他人的不公平

  4月21日,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长沙站爆出应聘演员集体舞弊事件,所有冒充面试官签名的演员全部被主办方清查淘汰,并且拒绝他们参加其他城市的招聘。一些通过第二轮面试的作弊演员心生悔意,有的还找到主办方道歉,但亦遭型秀主办方严词拒绝。

  据悉,昨日型秀在长沙站举行最后一轮面试,早在面试开始前半小时,一位被清查出的舞弊演员找到主办方表达悔意:“我不是故意要骗你们的,我也是看到有人这样做了,觉得自己不做,心理不平衡。我已经知道错了,但是能不能让我参加下一站成都招聘会悔过自新?”说毕,这个舞弊演员的眼泪就掉了下来。该选手来自吉林,其资料表上“资历显赫”,演出经历相当丰富。

  主办方透露,昨天早晨这样眼泪汪汪来悔过的演员共有5个,而且都是歌舞俱佳的好苗子,但这几个演员的悔过请求全部被拒绝,对这些舞弊演员永远关闭大门似乎很残酷,“但人生有很多错是不能重来的,这个教训对于‘一时失足’的选手们来说,未必不是件好事。”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