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北大展现知性魅力 受全校师生热烈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04  新浪娱乐
袁立北大展现知性魅力受全校师生热烈追捧(图)

袁立知性形象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晚,当红实力派女星袁立(blog)受中国最高的学府——北京大学的盛情邀请,出席了该校一年一度的女生节闭幕式,并与北大全校师生一起畅谈女性的成长与魅力。

  当晚,袁立走进北大的主办会场,就立即被很多学生的热情所感动,不时有人惊呼“袁立姐姐好漂亮”。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袁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学习以及事业的发展,席间,袁立坦诚、聪慧又不失幽默的话语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同时,她也鼓励每一个大学生尤其是女大学生,在自信、坦诚中逐渐成长和独立。

  整个闭幕式在袁立与北大师生的良好互动中结束,但北大师生对于袁立的热情却更加高涨,许多“粉丝”冲上台将她围住,索要签名和合影。而被

北京大学学生会聘为“艺术顾问”的袁立,也表示:“感谢北大老师和同学对她的厚爱,往后她一定经常‘回’学校走走”。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