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我要学开飞机穿海峡 拍戏学飞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06  重庆晨报
苗圃:我要学开飞机穿海峡拍戏学飞两不误(图)

苗圃

  本报北京专电 “我要学开飞机,飞越海峡,实现儿时的梦想!”昨日,女演员苗圃(blog)为了“想开飞机,翱翔蓝天”的儿时愿望,专程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召集记者、影迷向外界宣称即将要全力以赴实现梦想。如今,艺人多栖,不仅能唱能演,能写能做生意,还“蹦”出了苗圃想开飞机,虽然外界直指炒作,不务正业,但苗圃似乎并不介意,她从容表示,“我就想当一名飞行员,而且最终要飞越海峡。”

  从与李亚鹏(blog)主演的《我们俩的婚姻》剧组赶来的苗圃,一身利落打扮,白衬衣,黑领带,看起来英姿勃发很是俊朗,不仅喜欢大笑露出两排白牙,还不管不顾在媒体前做出可爱小动作。对于前来捧场的fans,苗圃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握手招呼,就差问候一句“吃了吗?”也许fans们是被苗圃的热情“感动”得不知所错,无法言语,后来,主办方要求大喊“苗圃,我爱你”的口号时,fans们却意外拆台,个个表现得无精打采,有气无力,让现场陷入尴尬境地。幸好,苗圃毫不介意,照单全收,仍是热情依旧,激动回应:“你们好,我也爱你们!”与绯闻绝缘的苗圃,大概因为太专注于影视剧的拍摄,导致没有话题,人气不佳,望借机笼络,但却意外惨遭失败。看来,苗圃平日还得多与fans打成一片,嘘寒问暖。现场fans告诉记者,他们是苗圃的忠实影迷,都是性格内敛的人,所以不喜欢讲太多。

  阔气买飞机穿海峡

  “我要用一年的时间挑战自我,学会驾驶飞机,最后飞越海峡。”苗圃信誓旦旦,斗志昂扬。学开飞机专程召开记者会,如此高调期望引起公众注意,还是外界所指不务正业,接戏太累想要休息?苗圃表示,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儿时愿望,“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着飞上蓝天,成为一名飞行员。现在,我恰巧拥有机会努力把它变成现实,为什么不做呢?我还要驾驶飞机,飞越海峡。”苗圃表示,她的飞行学习将在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进行,此后一系列的飞行活动包括:飞行申请,购买飞机及相关装备;飞机驾驶理论知识学习和考试,模拟飞行训练以及单飞、多次练习后考取飞行执照,进行单人飞行表演;成功飞越海峡三个阶段。该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进行飞行训练,使苗圃成为中国首位获取飞行驾照的女演员。对于下一步计划,苗圃称会做到拍戏、学飞两不误。(驻京记者 秦小 摄影报道)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从“北京泛美国际航空学校”的官网上获悉,飞机私用驾驶员执照课程20周可以培训完成。参加该课程并考试合格的人士,将会获得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发的《私用驾驶员执照》,执照持有者,可以作为机长驾驶单发飞机,进行以非取酬为目的的自用、客运或货运飞行,并可进一步参加高级飞行培训。(驻京记者秦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