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参加某化妆品店开业 透露接拍新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43  新浪娱乐
童瑶参加某化妆品店开业透露接拍新电影(图)

童瑶

  日前,具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应邀参加了知名化妆品LAMER在北京旗舰店的开幕仪式,另外出席LAMER开幕的众多明星中,童瑶属于其中最抹杀记者菲林的人物,大家都在关注着童瑶下一部电影。而在LAMER整个的开幕仪式活动中,童瑶积极配合主办方的安排,一点也不马虎。童瑶表示无论是拍电影还是电视剧,或者是参加任何活动,自己都会全力投入。

  活动结束后,童瑶接受记者的采访同时,表示正在为自己新电影做充分的准备:“这是一部现代功夫喜剧,与以往的功夫片有着很大的不同,我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也是以前从没有尝试过的,为了追求真实性片中所有的武打动作完全没有替身。现在我除了要上英语课外,每天都在练习功夫”

  童瑶表示,眼前正在接受好莱坞大牌武指陈虎的功夫训练。她现在对功夫电影的拍摄充满了信心,希望电影上映之时能够带给观众最好的表现。陈虎也透露,童瑶练功时不怕苦,不怕累,非常专心和敬业,他相信童瑶完全可以通过这一段时间的集中训练在武打动作上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电影中的很多高难度动作,童瑶都会亲身上阵,使影片拍出的效果达到最佳。为了这个角色,童瑶已经推掉多部电视剧,全身心的投入到影片的前期训练中。

  目前的童瑶已经开始处于半封闭式状态中,每天接受不同程度的训练,面对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武打场面,童瑶极其认真地学习。曾经是基努里维斯师傅的陈虎对童瑶的训练也是严格有佳。每天除了正常的动作训练外,吊维亚、空手搏击等有危险性的动作也亲自上阵。陈虎表示:童瑶以前是学舞蹈出身,有一定的基础。虽然她是个女孩子,可在训练的时候一点都不会给自己找借口,反而是特别认真地对待,不娇气,胜似当年“霹雳娇娃”的样子。

  首次尝试功夫喜剧电影的童瑶,十分刻苦虚心的学习,让我们一起期待童瑶在电影处女作的良好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