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新浪电视排行榜揭晓 刘涛一季度领跑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55  新浪娱乐
07新浪电视排行榜揭晓刘涛一季度领跑成绩喜人

刘涛

  新浪娱乐讯 Sina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日前推出了“新浪电视剧排行榜暨颁奖礼”。 据获悉,这个由各地电视台推荐并评选的电视剧排行榜,以收视率、电视剧内容、观众反馈等为考核标准,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收视奇葩”刘涛主演的电视剧《遍地英雄》毫无悬念的入围并取得骄人成绩。第一季度在辽宁和江西的收视榜单上榜上有名。

  作为《遍地英雄》这部戏中的第一女主角,刘涛将一个普通的农家妇女逐渐成长为阿庆嫂式的英雄人物的过程展现地淋漓尽致,让人从头到尾都不得不钦佩这位忍辱负重的伟大女性。不言而喻,刘涛饰演的菊获得了全国观众的肯定,尤其是东北观众,谈起这位“东北媳妇”更是赞不绝口。“其实菊并不是一位容易塑造的人物,原著小说可以用大篇幅的文字来描述她的心理活动,但刘涛却需要将这样大段的心理斗争让观众们看得到。她只能用眼神、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表现。她的每一次笑容背后都得包含着不同的含义,很高兴看到刘涛将这位东北姑娘演得如此感人”。

  刘涛出道至今一直鲜有作品面世,深受主流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据悉,五一期间,由刘涛一人分饰两角,讲述大周后和花蕊夫人两位绝代佳人与李后主、赵匡胤之间悲欢离合的古装大戏《问君能有几多愁》即将在CCTV1上档,而下半年《夜光杯》《大人物》《寒夜》等好剧的播出,希望有刘涛有更多的作品出现在新浪电视剧排行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