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举行残酷点球大战 黄金周8天连播6进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2:13  新闻午报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由东方卫视主办的2007《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也逐步进入高潮。从4月30日起至5月7日的8天时间内,东方卫视将于每天19:30—21:30现场直播各赛区及超级加油站6进5的比赛。据悉,比赛参考足球赛中的点球大战,将设置密室翻牌环节,让人心跳加速,十分紧张刺激。

  悬念一:密室翻牌赢点球

  在6进5比赛中,去年“好男儿”全国三甲得主蒲巴甲、宋晓波、吴建飞和其他两位人气好男将共同组成“王子评审团”,有权在第一轮的才艺对决中挑选3名胜者,并在最终推举一位冠军候选人。

  按照赛制,6名选手首先将分成3组两两展开才艺对决,由5名“王子评审”分别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本轮胜者。每组选手表演结束后就将进入密室通道,两名选手任选一位“王子评审”查看他手中举着的胜者牌是谁的头像,谁能得到3次举牌就成为本轮胜出者,另一人则暂时进入待定席。整个翻牌过程酷似足球比赛中的罚点球。3名待定选手产生后,经过主评审团讨论,选出1人进入死亡待定,与第二轮才智问答结束后票数最低的选手进行风云对决。

  悬念二:张韶涵为谁落泪

  比赛总是有赢有输,在6进5中,总有1名选手要告别舞台。与晋级五强选手的兴奋形成强烈落差,失意者的伤痛总是让人为之黯然。作为本届《加油!好男儿》加油歌的演唱者,张韶涵将于30日晚上现身,首次现场演唱《绝不!》,鼓励选手无论结果如何,绝不向失败妥协,绝不向平庸的自己妥协。据知,坚强而感性的张韶涵也是经由诸多选秀比赛坎坷出道,届时,现场情况极有可能唤起她的回忆。

  悬念三:王子装备落谁手

  2007年的“好男儿”赛事全面升级,这也带来了“王子装备”的升级。去年选手行头包括好男儿制服、英雄徽章,全国总冠军得主可以加冕

钻石王冠,并赢取王者权杖。今年“好男儿”已经现身的装备就有猩红的英雄战袍、英雄宝剑、新款好男儿制服和英雄徽章也即将露面,各赛区冠军将获得一根金腰带,全国总冠军的王冠、权杖更是等待着它们的主人。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