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依依到方艳芸:陈数荧屏转型游刃有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从黄依依到方艳芸:陈数荧屏转型游刃有余(图)

《新上海滩》里方艳芸

从黄依依到方艳芸:陈数荧屏转型游刃有余(图)

《暗算》里的黄依依

  新浪娱乐讯 在各地创下收视奇迹的《新上海滩》无疑再次提升了陈数(blog)的人气,一个原本在原作中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方艳芸,在她的演绎下却在该剧中大放异彩,赢得了众多的好评,这不能不说是陈数的又一次成功。

  从热播电视剧《暗算》中走出的陈数对很多观众来说都不陌生,敢爱敢恨的黄依依在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的同时也让陈数被广大观众熟知。而这次出演无论从造型、性格等各方面来看都与以往角色差别巨大的交际花方艳芸,也是陈数对自己的又一次挑战。出人意料的是,陈数在演绎交际花时开创了一条新路线,她用精湛的演技,活灵活现地塑造出一个风情万种、善良多情却又孤独彷徨的交际花形象,并将人物内心的彷徨与无奈、挣扎与痛楚表现得淋漓尽致,用一句话说就是风情而不风骚,这多少有点给交际花平反的意思。

  善于动脑子的陈数,这次又获得了加分。一位资深导演称,看了《新上海滩》中的陈数,让人感觉她就是演绎上海年代戏和上海知性女子的不二人选。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陈数已经先后拍摄了《铿锵玫瑰》、《毁灭》、《无愧苍生》《古城谍影》、《暗算》、《新上海滩》等剧。虽然之前的几部戏并没有一炮走红,但是陈数却在戏中不断砥砺自己的演技,为今天的迸发做着长期的准备,因此,业界认为,《暗算》中黄依依的成功和《新上海滩》中方艳芸的出彩,对陈数而言是一种必然。 戴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