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决赛“点球”定去留 去年好男将出任评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五一”长假即将到来,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主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也逐步进入高潮。记者昨日获悉,从4月30日起至5月7日,东方卫视将于每日19:30-21:30现场直播各赛区及超级加油站6进5的比赛。据悉,比赛悬念迭生,尤其是参考足球比赛中点球大战设计的密室翻牌环节,让人心跳加速,十分紧张刺激。

  密室翻牌紧张刺激

  据了解,此次进入全国总决赛的6名选手首先将分成3组两两展开才艺对决,由5名王子评审分别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本轮胜者。每组两人表演结束后,将进入密室通道,两名选手依次任选一位王子评审,查看他手中举着的胜者牌是谁的头像,谁能得到3次举牌就成为本轮胜出者,另一人则暂时进入待定席,整个翻牌过程有点像足球比赛中的点球大战。

  3名待定选手产生后,经过主评审团讨论,选出一人进入死亡待定,与第二轮才智问答结束后票数最低的选手进行风云对决。主办方赛制组昨日还首次透露,今年的“好男儿”赛事全面升级,这也带来了王子装备的升级。据悉,2007年“好男儿”已出现的装备有猩红战袍、英雄宝剑,新款制服和英雄徽章也即将露面,各赛区(包括超级

加油站)冠军将获得一根金腰带,全国总冠军的王冠、权杖更是等待着它们的主人。

  去年好男儿当裁判

  作为本届“好男儿”加油歌的演唱者,张韶涵将于4月30日晚亮相现场,首次演唱《绝不》,鼓励选手无论结果如何,绝不向失败妥协。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中,去年“好男儿”全国三甲蒲巴甲(blog)、宋晓波(blog)吴建飞(blog)和去年两位人气好男儿将共同组成王子评审团:他们从去年等待评委评判的选手,摇身变成拥有裁判权的考官,有权在第一轮的才艺对决中挑选3名胜者,并在最终推举一位冠军候选人。他们将会选择形象气质与自己相似的接班人,还是挑选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人作为伙伴?好男儿选好男儿,非常值得期待哦!

  ○相关新闻

  8强今日

都江堰献爱心

  (记者 王平平)4月22日是“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8强诞生的日子,而这一天正好是第38个世界地球日。为了纪念这个具有双重意义的特殊的日子,记者昨日获悉,今日上午,“山清水秀,生态中国”爱心公益行将在都江堰举行,好男儿们将用实际行动种下纪念树,号召自己的粉丝投入环境保护活动中。随后,8强好男儿还将在岷江中取一壶水,29日选出的好男儿6强将把这壶水带到上海,注入黄浦江,以表明长江首尾血脉相连,“好男儿”精神应该相互学习交流。此外,好男儿们还将在青城山为古木保护做“绿树深呼吸”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