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07好男儿6进5八天连播 张韶涵将献唱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从4月30日起至5月7日的8天时间内,东方卫视将于每晚19:30—21:30现场直播07年“加油,好男儿(blog)”各赛区及超级加油站6进5的比赛。其中,北京赛区将于5月1日晚上播出。

  在6进5比赛中,06好男儿全国三甲得主蒲巴甲(blog)、宋晓波(blog)吴建飞(blog)和两位06人气好男儿将共同组成王子评审团,他们有权在第一轮的才艺对决中挑选3名胜者,并在最终推举一位冠军候选人。按照赛制,6名选手首先将分成3组两两展开才艺对决,由5名“王子评审”分别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本轮胜者。

  另外,据《新京报》报道,张韶涵将于30日晚上现身,首次现场演唱本届《加油!好男儿》主题歌曲《绝不!》,为众好男儿选手打气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