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血病女孩报名参加绝唱 众网友争相配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23  新浪娱乐
白血病女孩报名参加绝唱众网友争相配对(附图)

邓宁曾经看望过房银银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网络报名启动当天,报名页面上出现了一段特殊的视频。一名患白血病的女孩,在病房中向节目组表达了自己参赛的想法:“我喜欢邓宁(blog),也很喜欢唱歌,希望等我病好了之后,能站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

  这名女孩是南京工业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药剂03级学生房银银。2003年,家境贫寒的她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大学期间,她连续三年获得了学校的多项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还曾经获得“

十运会优秀志愿者”称号。银银是个活泼的女孩,她爱唱歌,爱幻想,特别是在看了《绝对唱响》后,经历坎坷却从来没有放弃歌唱梦想的邓宁,让银银觉得特别亲切,她也成了个“灯丝”,疯狂的支持着邓宁。可命运却和银银开了个玩笑,2006年8月9日这一天,房银银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症。

  巨额的医药费压的房家抬不起头来,在无数好心人的关怀下,房银银顺利的进行了手术。手术后的银银尽管身体还是比较虚弱,但让人高兴的是,她的脸上重新泛起了生气。银银的病房里,堆放着满满当当的问候。更让银银惊喜的是她的心仪已久的偶像邓宁在她手术前带着礼物来到她的病房,给她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

  手术后的房银银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参加今年江苏卫视举办的《绝对唱响》,因为她的偶像邓宁正是通过《绝对唱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让她难以忘记的,是邓宁在舞台挥洒的热情和光芒;让她铭记的,是邓宁站前她床前的激励话语。“我想和邓宁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唱出自己的青春梦想。”

  房银银准备参加《绝对唱响》的视频刚在网络上传播,就激起了巨大的反响。许多报名参加《绝对唱响》的男生表示,愿意和这位坚强勇敢的女孩配对参赛。一位网友留言说:“银银,你的勇气和对生活的执著,让我这个堂堂七尺男儿也自愧不如。虽然我比不上邓宁,但我希望我能够和你一起,用自己的歌声,唱出属于自己的一天天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