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签约新东家 月底即将赴《赤壁》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24  华夏时报
赵薇签约新东家月底即将赴《赤壁》剧组(图)

赵薇和李泉

  昨(24日)日,赵薇正式签约新东家“音盒娱乐”,夏天即将推出个人新唱片,并透露将在明年执导自己的电影作品。

  赵薇称自己唱歌进步明显

  赵薇表示自己唱歌方面目前有明显的进步。并透露,新专辑只差一首歌没有录了。对于这次由音乐人李泉担纲制作的音乐,赵薇表示从音乐到造型都会让大家大吃一惊。

  赵薇还透露,自己有开

演唱会的愿望。但大的场地自己操控不住,想找个小场地先做做看。记者问1000人的场地可不可以操作,赵薇连连说:“人太多了,不知道能不能承受。我做歌手的素质还需要提高。”预计新专辑应该在今年的暑期跟大家见面。

  月底进驻《赤壁》剧组

  在介绍音乐方面工作时,赵薇也透露,自己在月底就会进《赤壁》剧组,但拒绝透露更多的关于《赤壁》的消息,并对记者说剧组有规定现在是不让对外说的。

  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赵薇表示,自己会在签约新音乐公司之后的几天里到《赤壁》剧组去报到。预计这次去要拍摄四五个月的时间。彭国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