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张亚东情侣助阵 “五一”同挑“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44  东方早报

  昨日早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在“五一”期间直播的“好男儿(blog)”各赛区6进5比赛中,坐镇评委席的将是吴君如黄磊范冰冰(blog)等重量级明星,瞿颖(blog)、张亚东(blog)这对情侣也将助阵。

  据

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请“话题女王”范冰冰当评委曾引发了一些质疑,但最后节目组认为,“娱乐圈自来就是竞争激烈、传言不断的地方,她应对负面传闻时的从容自如也是值得艺人们借鉴的。”在评委名单中,瞿颖张亚东这对情侣档十分惹眼,自从去年感情曝光后,两人一直都显得比较低调,几乎从来不同时出席公开活动,这次却为“好男儿”破例,双双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共同挑选“好男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