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暧昧回应结婚传闻:很多人相信就相信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34  南京晨报
袁立暧昧回应结婚传闻:很多人相信就相信吧

袁立暧昧回应结婚传闻(资料图片)

  前段时间,袁立虽然一直在国外拍戏,但关于她自己当老板,和赵岭已经结婚等等传言却一直不断。前晚,一向直爽的袁立在参加一个影迷见面活动时,对种种传言一一作出了澄清,尤其是对于两段绯闻截然不同的态度让网友们纷纷猜测:看来她真的结婚了!

  传闻一:和赵岭结婚了

  回应:很多人相信,那就相信吧。

  之前曾经有人拍到袁立和某男子一起逛菜市场,由此引发了对两人关系的猜测,这个男子便是赵岭,他们因为合作《大校的女儿》相识并结缘,最近一起在加拿大拍摄《麦琪的礼物》,袁立更是毫不避嫌地为赵岭的新专辑当起了制作人,几乎所有关于赵岭的新闻都和袁立有关,最近更是传出两人已经结婚的消息,袁立听闻此言非常镇定:“这个新闻呢,真假都是网上说的,很多人相信,那就相信吧。”

  传闻二:深夜请新欢吃饭

  回应:那是为赵岭录专辑的事,那顿是谢罪饭。

  不过对待另一个绯闻对香时,她的态度就爽快了许多,因为被拍到深夜和音乐人欧秋亭出去吃饭,这段绯闻又甚嚣尘上。袁立笑说:“那是因为赵岭录新专辑的时候,我一个朋友和我说要请一个监唱,我们就请了欧秋亭,但是后来我听了监唱后的版本觉得不是我想要的,我就只好和欧秋亭说对不起,可能我们还是要用原来的唱法,那天吃饭就是为了谢罪的,也是谢谢他。”三句话不离赵岭,还立刻把和欧秋亭的关系撇得那么清,袁立和这两位的关系谁真谁假相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判断。

  爱就不顾一切 历数袁立身边的绯闻男友

  《永不瞑目》里敢爱敢恨的欧阳兰兰、《铁齿铜牙纪晓岚》里可爱泼辣的杜小月……袁立不容置疑地成为不少男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曾经抛下过“一生要不顾一切爱一次”这样一句话的袁立,她身边的绯闻男友和恋情又是如何的精彩呢?

  2006年陆毅与鲍蕾高调结婚,然而4年前在一部火透全国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陆毅与袁立结缘,他还曾在媒体面前亲口承认袁立是他生命中重要的女人,于是“姐弟恋”成为当年最热门的话题。

  2004年又被知情人曝出猛料,袁立与其主演的电视剧《作女》导演马进已经秘密恋爱,当时袁立爱得很深,以至于《作女》拍完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接其他的戏,陷入恋情中无法自拔。

  2005年传出新闻,袁立被狗仔队拍到与同门“岩男郎”赵岭情深携手逛菜市,并于9月结婚登记,而且登记当天还有目击者认出了脸上写满幸福的“杜小月”并得到袁立的承认。曾和袁立共同主演同年热门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赵岭,最近有消息透露他2007年将正式进军歌坛,2月14日推出情人节单曲《我的心刻上你的名字》,而倾力帮助他推出这首单曲的幕后人物正是袁立。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