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亮相《静距离》:刘仪伟帮我下决心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42  南京晨报
黄健翔亮相《静距离》:刘仪伟帮我下决心辞职

黄健翔与好友刘仪伟(资料图片)

  一直拒绝媒体采访的黄健翔,终于在李静的《静距离》中亮相了。他辞去了中央电视台的体育解说员之后,相声、拍广告、出书、高调加盟凤凰卫视、唱歌,俨然成为一个娱乐人物。黄健翔的一言一行,乃至他的私生活都成为了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热点。作为他的好友兼邻居,李静对黄健翔可谓十分熟悉。在她的“苦口婆心”引导下,黄健翔细细述说他的事业、婚姻、感情还有围绕他辞职前后的情感故事。

  刘仪伟:大不了我来养你女儿

  其实,从央视辞职对于黄健翔来说并不是容易作的决定。“在辞职之前,我很摇摆,这样好还是那样好。因为到了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现在都是家里担事的角色,我的成败决定了以后一个家庭的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于是,黄健翔询问了自己的家人,家里人表示,无论你怎么样,只要你回来有口饭吃,总是可以的。黄健翔随后又向多年好友刘仪伟征询意见,据悉两人畅谈了三个小时,刘仪伟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教导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后,他仍然会做着与电视有关的工作,但并不隶属于某一家具体的单位。这样的生活也是比较自由自在的。听到黄健翔担心女儿以后的发展,刘仪伟很有气概地说:“辞职后大不了我来养你女儿,我是你女儿的干爸爸啊!”黄健翔说:“刘仪伟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于是我就下定决心写了辞职信。”事情也进展得比较顺利,经过10月12日晚上的长谈,他10月13日向央视递上了辞职信,10月15日就得到了台里的同意。

  黄健翔从央视辞职后觅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客串加盟刘仪伟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这个电影的剧本就是刘仪伟写的,黄健翔的角色也是刘仪伟特地在剧本中增加的。剧中刘仪伟特意为黄健翔增加的对话特别有意思。宁静:“健翔,你现在是哪个圈的?体育圈还是娱乐圈?”黄健翔哈哈一笑:“不,我要进军地产界!”

  “离职后转播组都哭了”

  经历了辞职前后的痛苦煎熬后,黄健翔在10月15日最终顺利离开了工作了多年的

中央电视台,成为了一个自由人。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就有智联招聘的人来找他,拍广告。没有了主持人禁止拍广告的禁令,他很顺利地拍摄了这支广告。但是到现在,黄健翔还是表示辞职的事是自己深思熟虑的结果,他告诫离职的人:“跳槽有风险,离职需谨慎”。

  很多人都认为,黄健翔是一个容易得罪人的人,而且人际关系也不怎么样。但是黄健翔举了一个辞职后同事为他哭的故事。10月15日他辞职当天晚上,有一个

中国队的比赛,他在电视上一边看球,一边哄女儿睡觉。当时解说组的成员以为他的辞职报告是不会被批准的,就给他发一个短信。黄健翔给他回了一个,告诉他离开的事情。当转播组知道了这个事情,所有人都哭了。黄健翔讲述这个故事的时候,脸上流露黯然的神色。“大家如果认为我人际关系很差,那么这么多人为什么为我的离开而哭泣呢?”作者:龚莉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