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剑玲做客《娱乐现场》亲述与田亮的当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报讯 两周前,田亮在北京被拍到与一名神秘女孩共进晚餐,而被爆出曾经长达5年的地下情。但田亮对外却一直否认,与这名名叫廖剑玲(blog)的重庆女孩曾有恋情,声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在各方媒体寻找这位神秘女孩未果的情况下,廖剑玲却来到《娱乐现场(blog)》节目,讲述了她与田亮5年的感情故事。廖剑玲还公开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的田亮亲热地拥着廖剑玲的肩膀,笑容灿烂。

  廖剑玲称,她和田亮是在2000年奥运会结束后,在人民大会堂开庆功会的时候认识的。在与田亮成为男女朋友之前,她并不知道田亮和郭晶晶(blog)在一起,“他说自己没有女朋友,彼此都感觉不错,于是我俩就恋爱了。”廖剑玲正式得知田亮与郭晶晶恋爱,是在“和田亮在一起两年多后才知道的,而且还是通过媒体的报道和田亮队友的口中知道的。”

  两人交往留下的蛛丝马迹,很快让郭晶晶发现了,这让郭晶晶非常生气和气愤。但是田亮死活不承认,而郭晶晶并没有证据在手,只知道对方是重庆人,对此郭晶晶一直耿耿于怀,经常会因为廖剑玲和田亮闹情绪。直到有一次廖剑玲和田亮回到北京,郭晶晶到机场接田亮,“结果(郭晶晶)看见我了,当时他俩就吵架了。公共场合,我不想让大家难看,就自己离开了。”2004年年底,“亮晶晶”正式分道扬镳,除了霍启刚的出现外,田亮长期和廖剑玲的交往也让郭晶晶难以接受。

  廖剑玲还表示,与田亮的恋爱,双方家长都是知道的。回重庆的时候,两家人都会见见面,一起吃饭的。“在北京,我也一直住在田亮家里。”至于后来分手的原因,廖剑玲坦承是自己在2005年初提出分手的。“因为奥运会结束了,我们依然是3个人在恋爱,我觉得太累了,我觉得自己不能接受这样的局面。我一直认为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是私人的东西,不想和第三个人分享。” (文/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