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亮相上海车站“焕然一新” 被质疑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48  金羊网-新快报
黄奕亮相上海车站“焕然一新”被质疑整容(图)

黄奕“面目全非”

  23日,一组“小燕子”黄奕出席上海国际车展的照片登上了某门户网站。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示,黄奕这几张图片完全不像她了。昨日记者向黄奕助理简宁求证时,在记者的百般询问下,对方才勉强挤出6个字:“我们没有整容。”

  网友列举“整容”部位

  由于曾当面采访过黄奕,所以记者对她的长相

  非常熟悉。虽然她皮肤较黑、鼻头偏大、下巴偏宽,但黄奕仍然是位不折不扣的美女。而在网上的这组图片中,黄奕的脸形和五官都变了样子,只是从眉眼之间依稀能看出来这的确是黄奕。

  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开了眼角、削了腮骨、垫了下巴、鼻头做了缩小。以我的专业,能看出她做了这几项整形手术。”还有网友戏称,几张照片有的像范冰冰,有的像关之琳,还有的像韩国艺人孙艺珍,可就是不像黄奕。

  而在另一著名网站天涯上,有细心的网友在贴出图片后,再拿出黄奕之前的照片进行对比,认为黄奕的大鼻头变小了、眼睛开了内眼角、下巴磨尖、丰满了太阳穴、加高了鼻梁。

  黄奕助理予以否认

  昨日,记者致电黄奕助理简宁时,简宁对“黄奕整容”的说法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觉得黄奕长得挺好看的,用不着整吧。整容是老话题了,很久前我们就回应过了。”

  当记者将图片出处、网友们的评论统统告诉简宁后,简宁表示,自己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因为没看到照片所以不便回应,其他的要等仔细看过照片以后再说。而事实上,早在记者致电简宁的1个多小时以前,就已经有同行就此事打过电话给他,他当时也是说没看到照片,不便发表意见。

  作为助理,简宁几乎天天和黄奕呆在一起,尤其是这种工作场合,更是理应一同前往。可对于黄奕有没有整容的事,简宁始终不肯给记者一个肯定的答复。最后,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简宁终于挤出6个字:“我们没有整容。”(汪阳 夏洪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