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川平地下室发抗议坦言誓将解约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杨川平地下室发抗议坦言誓将解约进行到底(图)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川平(blog)就解约事件再次发出自己的抗议,他在电话那边这样叙说:他说住在地下室并不陌生感觉很有亲切感,只是在黑夜来临时思绪会回到从前,内心世界添满了对这个社会的理解。一个浪子可以没有好的生活,但一定不能停下追逐的脚步,在都市中感受的一切都很真实,他愿意接受一切属于自己的苦难,这样的人生是丰富而且具有张力与弹性,他说这次和经纪公司的解约问题让自己成长了,并且有助与自己往后的发展。

  杨川平说解约事件到今天已经三个月时间,经纪公司一直处于躲避的状态,很不喜欢这样的风格,也庆幸自己做出这样的决定,经纪公司不敢面对事实的做法也很失望,不过会一如既往的解决合约问题,因为人生只有勇敢挖掘真相才是生命的根本,音乐的体现也会逐渐形成,记录着社会与人之间的矛盾与挣扎。他说音乐其实说到底就是心灵深处那一份期盼与孤独,看谁表达的更为透彻而已。

  杨川平说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身边发生的,既然发生了就会深入浅出的进行到底,包括这一次的解约问题让它有一个因果,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得失是次要最终的真相带来的结果对自己来说才是所追求的。他说委托律师处里只是法律的一种手段,但自己要向那种不可抗拒的方向发展,直到事情结束开始下一次的出发为止。 在这里我们也祝福这个《都市浪子》一路走好。 黑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