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与庞晔PK画技 爽朗笑声尽显率真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58  新浪娱乐
沈佳妮与庞晔PK画技爽朗笑声尽显率真个性(图)

沈佳妮与庞晔PK画技

沈佳妮与庞晔PK画技爽朗笑声尽显率真个性(图)

节目现场的沈佳妮

  新浪娱乐讯 由沈佳妮(blog)主演的《第三种温暖》等几部文艺电影在大江南北轮番上映,让沈佳妮也一跃成为时下最受青睐的文艺片女郎。近日,沈佳妮应某栏目邀请录制了一期访谈节目。在现场沈佳妮不但与主持人庞晔PK画技,挑战起小游戏时更让大家领略到了她8年深厚的艺术体操功底。

  很多人都说沈佳妮拥有令人过目难忘的气质,清新淡雅、人淡如菊,却又与众不同,一颦一笑都能在人们心中刻下深深的印痕。看过她《平淡生活》《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等作品的观众都评价,没想到生活中这样一个安静的女孩却能如此的爆发力,她惊人的演技把每个角色都展现得淋漓尽致,人物情感的大起大落也被她完美的诠释。不过沈佳妮坦言,也许是因为她所饰演过的这些角色都是她最迷恋的悲剧人物,她觉得哪怕是沉重得把人撕扯到喘不过气来,但仍会心甘情愿的陷入其中,痛并享受着。

  其实生活中的沈佳妮,除了同样执着外,大家更多的是被她的简单所感染,率真、直爽的她甚至还有一些憨憨的小

幽默。虽然是地道的上海女孩,在她身上却没有任何江南女子的柔媚风情,早已习惯北京生活的沈佳妮更像一个豪爽的北方女孩,生活中大大咧咧,说话从不拐弯抹角。在节目录制前,沈佳妮被编导告之节目中需要进行她最不擅长的绘画,但为了节目的顺利录制她没有任何犹豫就爽快的答应,录制中面对主持人庞晔出的几道难题,她也一一应对,时而还与主持人开个小玩笑。整个节目录制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录制过程中不断传来沈佳妮与主持人爽朗的笑声,相信通过这期节目也让更多的观众见识到了荧幕下率真沈佳妮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