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品牌西安开店 李小冉胡军双双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9:02  新浪娱乐
国际品牌西安开店李小冉胡军双双亮相(附图)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星李小冉(blog)胡军双双携手亮相西安美美百货某国际品牌专卖店开业仪式。李小冉身着低领开襟晚礼服,艳丽十足,胡军身着意大利名师为他量身制作的西装,显得英俊非常,被李小冉赞叹“富贵十足”。

  李小冉和李亚鹏(blog)主演的电视剧《为爱结婚》正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话题一下就集中到了这部电视剧,李小冉说:“这部剧的名字《为爱结婚》,可说是道出了婚姻的真谛,现在很多人都问我,拍了这部电视剧,有没有结婚的想法?其实这终归是在演戏,和我的现实生活关系不大。”而说到自己的理想男友,李小冉乐了,她给出了一个特别感性的评判标准:“那就是要对眼,其实具体的标准,我也说不清楚,就是要有感觉。”李小冉这次是第二次到西安,对西安有很好的印象,她说自己特别喜欢西安的城墙,听说西安的小吃也很好,希望有机会可以品尝。

  刚刚在西安拍完电视剧《西安事变》的胡军,这次回到西安,装扮时尚了很多。就时尚的话题,他说:“一说起时尚,大家都会觉得是女人的事情,其实也和男人相关,因为时尚展示出的是一个男人的生活品质和情趣,我觉得一个男人的橱柜里,西装是必不可少的,我就有好几套西装。”电影《赤壁》已经开机,胡军透露他随后就将入组拍戏,这也让人很期待胡军版的赵云。 (文字资料来源自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