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高唱“怀念不如相见” 重投天娱“怀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48  武汉晚报

  与黑楠(blog)闹翻了的超女叶一茜(blog),昨日再度与天娱签约,并推出最新单曲《怀念不如相见》,歌名意境深远,既像是唱给天娱的心曲,又像是唱给男友田亮的情歌。叶一茜称经过一年磨练,已经成熟了不少,此次重新签约就像回家。

  叶一茜在2005年超女比赛结束后不久,就被黑楠挖走,但因与黑楠公司拖欠演艺费用等问题而分道扬镳。这一年来,叶一茜因和田亮的爱情,让她在没有新歌,没有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的情况下,名字仍然能够高高挂在各大网站的头条。

  新歌《怀念不如相见》由崔恕作词,林从胤作曲。天娱音乐总监袁唯仁亲自担纲制作,他表示叶一茜是超女里最会唱歌的一个。久未公开露面的天娱总裁王鹏则承诺,一定会请最好的幕后团队精心为叶一茜规划优秀的作品,把她打造成一线明星。黄丽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