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思远江城曝料:范冰冰爱迟到 章子怡要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13  武汉晚报

  吴思远:中国香港影视导演、制片。1967年进入邵氏兄弟有限公司,主要作品有:《醉拳》、《传奇李小龙》、《霍元甲》(blog)、《赌圣》等。为表彰他对推动香港电影发展的贡献,1978年第十五届台湾金马奖授予他在外制作者特别奖。

  前日,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来到武汉,对武汉的影城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很看好武汉的电影市场,这次来是看看有什么好地方,能够投资再建一家影城。

  -范冰冰(blog)爱迟到

  吴思远担任监制,范冰冰、任贤齐(blog)主演的《合约情人》,已于前日杀青。吴思远介绍,这部喜剧讲述男主角借一个女大学生做临时女友,并要她表现得十分开放,好让父母接受自己真正的性格开放的海归女友,笑料百出。

  范冰冰负面新闻不少,吴思远坦言导演张坚庭开始担心她是“花瓶”。真正拍戏时发现,“这女孩子就镜头里看,真的很好”。他也指出范冰冰拍戏爱迟到,“如果珍惜自己,将有更高成就。”今年7月,《合约情人》将在全国上映,吴思远表示希望带着范冰冰和任贤齐来武汉再度做客。谈到范冰冰酷爱拒绝采访,吴思远称自己劝过她,一名合格的艺人,做电影宣传时就要开口,做事情总是有得必有失。

  -冯小刚转型很可惜

  “内地导演不爱拍喜剧。”吴思远认为,其实喜剧片是很难拍好的。他认为冯小刚现在转型拍大片非常可惜,内地演员也认为拍喜剧片是“低档次”。好的喜剧演员很难找,赵本山那么知名,一到上海、广州、香港,就会受冷遇。

  -章子怡身价500万美金

  吴思远用“青黄不接”四个字形容目前香港电影,“现在没有很强的第二梯队,导演都在吃老本,没有扶植新人的概念,电影圈很难有发展”。

  对于香港电影的衰退,吴思远认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牌要价太高。拿章子怡来讲,她现在已跟外方签了合同,不拍中国的片子。“以前我有本子找她,她非常喜欢其中一个角色,表示一定要来演,后来也没拍。”为什么呢?吴思远笑着说,“付不起500万美金啊,这还是章子怡接片最便宜的价格。”记者黄丽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