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备战《功夫之王》 李雪否认已婚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28  新京报
李冰冰备战《功夫之王》李雪否认已婚传闻(图)

李冰冰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近日,某媒体刊登消息,称李冰冰(blog)已经结婚8年,并且曝光了她与“真命天子”的甜蜜照片。对此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于昨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否定了李冰冰已经结婚的消息,并且表示李冰冰本人也并未因此受到影响。

  “真命天子”传为“石总”

  在演艺圈里李冰冰是鲜有绯闻的艺人,不过昨日媒体曝光了她与“真命天子”石涛的亲密照片,并指出两人已结婚八年。据报道,两人的亲密照是率先在香港媒体刊登出来的,两人手牵手宛若一对情侣。之后李冰冰在某次采访后留下的地址是

冠城园,业主恰好就是冠城园开发公司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根据报道上对冠城园保安的打探,李冰冰就是石总的爱人得到证实。

  随后报道中还指出,石涛比李冰冰大10岁,两人可能已结婚八年。

    经纪人否认冰冰结婚

  对此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于昨日作出了回应,她首先否认了李冰冰结婚的消息:“冰冰是否结婚在婚姻登记处都可以查得到。”对于曝光的照片中的“真命天子”石涛,李雪表示:“我们对冰冰个人的感情生活从来不加干涉,以后冰冰在面对媒体时大家可以去问她,因为只有她本人才有资格回应这件事情。”电话那头的李雪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其实任何一个在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有感情都是很正常的,只是因为冰冰是明星才如此被关注。对我们来说这件事情的曝光并不是什么坏事,因为冰冰因此而显得更加完整,无论爱与被爱,她都很看重,也会很享受这个过程。”此外,李雪还告诉记者,李冰冰本人正在横店全力备战《功夫之王》,这件事并未使她的情绪受到影响。

  明星爱情模范:李冰冰真爱如莲花(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