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跨界”有点悬 被邀侯咏奥运会献礼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12  新京报
刘翔“跨界”有点悬被邀侯咏奥运会献礼片(图)

刘翔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实习生柯璐)由侯咏(blog)担任导演的奥运会献礼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即将于5月开机。对于近日传出的刘翔将饰演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消息,片方表示,刘翔与刘长春形象有些像,两人同是田径运动员,他肯定是最佳人选。不过目前刘翔正在全力为奥运以及各种比赛备战,出演的可能性并不大。

  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是北京奥组委全力支持、并担任监制的惟一一部

北京奥运献礼大片,讲述的是刘长春的传奇故事。1932年,短跑名将刘长春拒绝代表伪满洲国参加奥运会,躲过日本人的追杀后,在张学良的支持下,他只身漂洋过海,终于参加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第10届奥运会100米、200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