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悦转战《绝对唱响》 “月饼”们奔走相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刘悦转战《绝对唱响》“月饼”们奔走相告

刘悦

  新浪娱乐讯 “超女刘悦(blog)重返舞台了!这个消息在无数“月饼”们中传递。自刘悦在超女7进5时被PK掉以后,广大的“月饼”们就一直期待着刘悦新的演出。而低调的刘悦因未能在复活赛中复活以后,悄然回到南京继续求学,并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线。这一次她再次现身选秀节目,不禁让广大的“月饼”们喜出望外。只不过,刘悦这次的舞台不再是超女,而是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

  曾公开向媒体表示进不了超女全国前三就找工作的刘悦再次选择选秀这条路的确让人有点意外。“在南京上学的时候也会看看电视,天然的缘故关注过江苏卫视之前的《绝对唱响》和《名师(blog)高徒》。我也挺想尝试下合唱这种方式,以前都是一个人的感情投入,现在想看看两个人诠释同一首歌是怎样的感觉。”令人寻味的是,之前 PK掉刘悦的正是她的“好朋友”乔维怡(blog)。“我们曾经说过,互不选对方为对手”,而乔维怡并没有遵守这个诺言,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对刘悦心理上造成影响,比如对同伴的信任。

  在成都赛区参加海选的刘悦轻松地通过了第一轮,“她的声音干净的没有一点杂质,很难挑出一丁点毛病来。让我想起恩雅来,空灵,幽然,仿佛是来自精灵世界的音乐。”海选评委对刘悦的评价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一脸轻松的刘悦期待着成都赛区的决赛,期待着一张通往总决赛的通行证,当问及有何目标的时候,她表示:“就是想唱歌,能有机会和舞台让我在音乐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高。听说《绝对唱响》的选手还能参加《名师高徒》,能和那些成名已久的乐坛前辈们一起唱歌更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