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选手大曝张靓颖隐私 被疑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生不是一对,情歌唱出绝配”,继“好男儿(blog)”、“快乐男生”高调启动后,江苏卫视2007年大型选秀活动《绝对唱响(blog)》将以成都赛区为起点,于五一期间在全国十个城市全面铺开。海选尚未全面展开,成都赛区已经传出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空瓶子”这个张靓颖(blog)成名前曾经驻唱过的酒吧再现“海豚女”,此次她将带着自己的拿手歌曲参加《绝对唱响》的海选。但与此相对的是,日前,同样是参加《绝对唱响》的选手却认为借助明星是炒作自己的一条捷径。

  《绝对唱响》迎来酒吧女

  《绝对唱响》尽管短短一届就荣升全国3大选秀节目,跟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和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站到了同一条线上,拥有相当的知名度。但是并没有势宠而骄,报名的门槛非常低,只要是喜欢唱歌的人都可以报名,甚至不排斥参加过其它选秀节目而落败的选手。

  参加各类的选秀节目,每个选手除了实力之外,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可能他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没有特别幸运,再加上比赛规则的残酷,最后无缘继续比赛,走到最后的未必是唱功最好的。虽然如此,唱功依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选手的命运。这个声称与张靓颖有很深交情的女生被熟知的人称为“海豚女”第二,在酒吧里有很高的人气,唱功更是了得,据专业人士分析,她很有可能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到最后。

  大曝张靓颖隐私

  除了“空瓶子”外,另外一个酒吧“音乐房子”也是张靓颖成名前曾经驻唱过的地方。两间酒吧紧紧相邻,音乐房子相对比较安静,而空瓶子酒吧则更强调互动,现场气氛也更热烈,落选后的女孩们来到现场迅速进入状态,热歌劲舞挥洒自如。而就在几年前,年轻的张靓颖也和她们一样在这个舞台上表演过。

  被称为“海豚女”第二的这名女生一直不愿意公开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但据其介绍,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和张靓颖认识,经常在一起唱歌,原先只是把唱歌当成一种爱好,打发无聊的生活,后来唱歌就成为了她们谋生的手段。张靓颖是一个很要强的女孩子,因此时常感到压力很大,每当这时除了自己会采取一些极端的方式发泄外,还会找人倾诉,大发脾气,通常以男朋友为主,许多男朋友因为受不了她的脾气而逐渐离开了她。

  选手爆料“海豚女”纯属炒作

  “海豚女”第二虽然平时说话声音很小,但唱歌时的爆发力却是极其惊人的,丝毫不比张靓颖逊色。而她自己对于自身的实力也是相当地自信。她表示,她在许多方面都超越了张靓颖当年在酒吧时所具有的水平,而且演唱不仅仅局限于英文歌,几乎所有的歌曲都能拿得出手,对于今年《绝对唱响》的比赛她更是将其当作了一个成名的星光大道。

  虽然此事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但日前一位熟知内情并且即将参加《绝对唱响》的选手却表示,这位“海豚女”与自己很熟,她自身条件并不出众,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只是中等,她借助张靓颖只是一种炒作而已,但这位选手也不否认,这的确是成名的一种捷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