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位沈阳“好男儿”将迎战对手重庆“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21  新浪娱乐

  晨报讯(记者 王舒)5月2日,沈阳赛区“好男”6进5的较量将正式开始。12日,5位沈阳“好男儿(blog)”将迎战对手——重庆“好男儿”。

  今年五一期间,各赛区的“好男”6强将要分别进行“自相残杀”,来争夺进入总决赛的5个名额,而东方卫视也将在4月30日到5月7日的每天19:30~21:30现场直播这些比赛。沈阳赛区6进5的比赛将在5月2日上演,而不是之前部分媒体报道的5月3日。

  记者还了解到,此前主办方曾有意让沈阳的5强与杭州赛区5强进行对抗赛,但从最新消息来看,沈阳“好男”的对手赛区已从杭州改为重庆。对于这一变动,主办方表示只是正常的赛程调整,而沈阳的6位“好男儿”也不约而同地表示,会以平常心去对待,“我们肯定会认真比赛,重庆赛区选手的表现我们也会密切注意。”

  这边,“加油!好男儿”推出了8天攻势;那厢,“快乐男声”也以轮番播出作为策略。从5月1日起每天19时30分,湖南卫视将直播全国各大赛区的50进10比赛,中午则播出

预选赛。这样一来,五一期间的电视荧屏显然成了两大卫视的激烈战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