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从容应对炒作质疑 相信清者自清的道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25  新浪娱乐
苗圃从容应对炒作质疑相信清者自清的道理(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在 “苗圃(blog)飞越海峡,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上,一位从内蒙古远到而来影迷,代表整个苗圃粉丝团“苗族”为苗圃送来了九百九十九个纸飞机和一架飞机模型。这一原本正常的影迷支持偶像的行为近日在网络上却引发了影星利用粉丝炒作的争论。

  近日,事件的主人公苗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相信清者自清的道理,所以不打算回应网络上那些关于利用粉丝炒作的无聊争论。

  而据黄金档影视公司透露,苗圃之所以能够这么从容地面对质疑和她与影迷之间非常真诚的感情是分不开的。影迷“苗族”因为苗圃所饰演的一些经典的角色喜欢上了她,她的演技一直备受“苗族”肯定,而博客中她处处显露出的率气性格也让苗族为之痴迷,“苗族”们说在这个纷繁的演艺圈已经很少有像苗圃这样真诚的艺人了,且苗圃的很多角色与她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就更加难能可贵了。面对炒作传闻苗圃一向都能泰然处之,她在圈中号称 “绯闻绝缘体”,她的成功与炒作绯闻无关,全是她一步一个脚印凭着自已的勤奋与努力才能走到今天。

  据悉,苗圃正在拍摄的《我们俩的婚姻》五月初杀青,拍摄结束后她将赶赴航空学校学习飞行驾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