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才气人气加运气 娱乐圈新人景甜好风凭借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才气人气加运气娱乐圈新人景甜好风凭借力(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大凡一个人要做成一件事,一是靠才情,二是要有好的运气,西安女孩景甜(blog)在娱乐圈的迅速窜红就足以证明这一点。去年,小景甜携《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三首单曲和电影《狂蟒惊魂》初闯娱乐圈,她在唱歌与演戏方面的才情让人叹服不已,人气也随之扶摇之上,而超高的人气又接二连三给她带来了更多的好运,她的才气、人气和运气,成就了娱乐圈的又一个奇迹。

  才气

  初次涉足影坛的景甜,在《狂蟒惊魂》这部电影中饰演一个漂亮却刁蛮成性的富家千金,与香港著名丑星八两金“美女配丑男”,上演了一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喜剧,虽是第一次演戏,但她在戏中表现出来的悟性和才情,让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blog)这些个大牌影星也不得不交口称赞,其中八两金的话最具代表性:“第一次演戏就演这么好,难得,后生可畏啊!”

  而她在《你是谁》、《不懂爱》、《巧遇安徒生》这三首单曲中也充分展现了她的才情,这三首单曲风格迥异,无论是融合中国古典诗词意境的《你是谁》,充满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还是少女情怀浓郁的《不懂爱》,都被这位初出茅庐的女孩演绎得恰到好处。更值得一提的是,她小小年纪不仅会演戏唱歌,而且还会作词,在她的新专辑里,好多歌词都是出自她手。

  人气

  凭着过人的才气,景甜获得了成功,人气也随之一路走高,且不说她凭着单曲《巧遇安徒生》荣获央视“内地歌坛十大新人”大奖的成绩,仅仅看她博客的点击率就能看出她的人气之高,开博才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点击率却已经超过百万,据细心的“甜筒”透露,博客每天的点击量都在三万左右。

  运气

  初踏歌坛,她的三首单曲便全部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主打歌《你是谁》更是由新锐导演宁浩执导,这般出道伊始便享受了“李宇春(blog)待遇”,小妮子的确好运气。而在电影《狂蟒惊魂》中,她更是有幸与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等大牌明星合作,学到了好多东西。

  俗话说好运要来时,挡都挡不住,这句话如今又在小景甜身上应验了:前不久她被香港唯一的女武指杨菁菁看中收归门下,要向“打女”方面发展,近期又有传闻说她有望和她所祟拜的偶像谢霆锋合作一部古装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