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力花旦王雪洋 装扮可爱出席化妆品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01  新浪娱乐
实力花旦王雪洋装扮可爱出席化妆品活动(附图)

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实力小花旦”的王雪洋(blog),日前出席某品牌在北京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一身白色清纯装扮,配上可爱俏皮的发卡,展现了雪洋顽皮、时尚的一面。出席开业仪式的众多明星中,王雪洋颇受关注。

  整个活动中,王雪洋脸上一直带有甜美的微笑,而王雪洋的招牌式微笑也让很多人称之为“洋娃娃”。开幕式上,王雪洋认真地为

化妆品宣传,十分敬业。活动结束后,王雪洋成为众媒体竞相采访的目标。

  王雪洋在活动现场还透露,最近应好友孙铭宇的邀请,出演他的新歌《爱是这辈子的坟》MV中的女一号,王雪洋表示:“这是一首特别好听的爱情歌曲,MV的情节设计也十分好看。因为在海边进行拍摄,画面的感觉很不错,尤其海风吹来,衣裙飘动。在音乐中,两个人之间的交流是种美妙的感觉。整首MV呈现了浪漫的气氛,与歌曲相得益彰。”

  曾出演王小帅进军嘎纳的电影《青红》中“小珍”一角,王雪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每次见到王雪洋,王导总是喊到:“小珍”。王雪洋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深受圈内圈外人士的好评,演技传神,举手投足、眉宇眼神都活灵灵地把人物完美地表现出来。2006年,王小帅执导冲击嘎纳的又一力作电影《左右》(blog)再次力邀王雪洋出演,老搭档再聚首,愉快合作,《左右》值得期待。王雪洋的演技在《青红》中可见一斑,她的甜美微笑又带给悲情味十足的《左右》一丝暖意。而王小帅对她的评价就是:“演戏很有灵气,很像周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