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人气继续走高 发布会各方歌迷叫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46  新民晚报
好男儿人气继续走高发布会各方歌迷叫阵(附图)

蒲巴甲(中)与“兄弟联”四成员

  昨天,《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带领人气组合“兄弟联”取代TWINS,成为一乳酸饮料的最新代言人。发布会上,刚推出新专辑的“兄弟联”演唱了新歌《永远都会在》,而双方的“粉丝”也展开了人气战。

  现场除了媒体记者外,还涌入了大量“粉丝”,5位“好男儿”的名字在各种颜色的牌子上闪烁,而记者们手中的“兄弟联”签名唱片,更是让歌迷们眼红,当记者将这张唱片送给一个盯着看了很久的歌迷时,其他歌迷羡慕的眼光几可杀人。发布会的最后,蒲巴甲、巫迪文的歌迷开始叫阵,大喊偶像的名字,而钟凯的歌迷也不甘示弱,加入了竞争,现场十分热闹。

  发布会现场,“兄弟联”还特别演唱了新歌《永远都会在》,歌曲由大美女徐若?亲自操刀填词,这也是“兄弟联”首次于公开场合演绎该首歌曲。而以一抵四,现场蒲巴甲也丝毫没有输了阵势,高举横幅的“粉丝”中甚至还有多位阿姨级人物。发布会后,蒲巴甲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实在是很忙,连代言费也全部交给公司安排,“相信公司会处理得很好”。蒲巴甲透露说,自己将参演中国话剧诞生百年庆贺剧目《雪域王子》,前一天晚上,为了赶拍《雪域王子》的宣传片,一直工作到凌晨3时。(本报记者 夏琦 摄影 郭新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