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进军娱乐圈 真人秀节目本色出演魔鬼教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5:42  都市快报
田亮进军娱乐圈真人秀节目本色出演魔鬼教练
田亮(资料图片)

  田亮说,对于任何事情都更愿意考虑成熟后做而不只是简单说;田亮说,退役不代表进娱乐圈,有很多路可以走……但昨天,当着全国100多家媒体的面,退役刚满月的他正式接受了浙江卫视5月主推的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总教头”的聘书!他娱乐路途的第一步就此从浙江出发。

  记 者 蔡舟舟 北京报道

  2007年注定是另一个让电视人忙碌不已的选秀年,且满荧屏皆是男儿战!

  当绝大多数的电视台都死盯K歌或选美男的选秀节目之时,电视浙军却率先独辟新径。继“母爱总动员”“首届大学生音乐节”等带有选秀色彩的电视节目陆续登陆浙江及全国荧屏后,昨天下午,浙江卫视斥资近3000万元倾力打造的、下半年第一主打的自办栏目——大型综艺体育

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在京隆重启动,退役正好满月的“跳水王子”田亮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的惟一焦点。

  据悉,和之前担任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形象代言人的玩票性质完全不同,这一次他不仅签约当上任务紧责任重的“总教头”外,浙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倪政伟更兴奋地当众宣布,特邀田亮出演配套互动电视剧《梦想奥运真男孩》(又名《真男孩》)的魔鬼教练这一主要角色。即便如此高调做派,田亮仍固执地否认此举意味着自己全面进军娱乐圈。

  主办方:

  拿到近7位数酬劳的田亮全程亮相

  华谊橙天旗下诸多明星共助威

  当场接过聘书的田亮说,“总教头”的头衔压力大,倪政伟却表示,田亮是不二人选,甚至说“真男孩”是为田亮量身订做的。

  实际上,“压力”来自不小的工作量。据了解,根据协议,“真男孩”第一阶段的24进16四期节目中,拿到近7位数酬劳的田亮必须全程亮相,该阶段的比赛内容以28项奥运会项目为原型,由明星带着“真男孩”们兵分两队PK。

  “总教头”眼中的“真男孩”是什么样的?“把真实的自我表现得很干净透明的。”那田亮自己是不是“真男孩”呢?“我不对自己作评价。”但凡遇到涉及自身的提问,在绯闻中成熟起来的田亮就都直接拿这句话来挡。

  浙江卫视总监高克明透露,“真男孩”是整合国内综艺与体育两界的精英打造而成的一出精装“奥运”娱乐大戏。而华谊兄弟及橙天娱乐这两大娱乐航母的鼎力支持决定了在这个节目中会有很多大牌明星。尽管倪政伟不肯透露已确定的明星嘉宾阵容,但据了解,除了田亮将贯穿整个活动外,黄健翔黄子佼张靓颖叶一茜刘璇郭富城佟大为陶虹林志颖及韩国明星刘承俊都将亮相“真男孩”。

  田亮:

  关于女友以后会开发布会

  八卦底线要经历过才清楚

  田亮出场的架势与任何一位大牌明星无二,见多识广的京城媒体也几乎倾巢出动,99%的媒体都是奔着田亮与叶一茜的最新感情进展而来的,想不到直接就被当事人当面拒绝了。“这件事(能谈谈你的新女友么?)今后会专门开发布会说明,今天就不说了。”一席话让现场媒体面面相觑。

  踏入娱乐圈后,在私生活方面是否会有更大压力?“其实当运动员时就被曝光了。”田亮一直保持没有起伏变化的声调,他认为各行各业只要是公众人物就必受关注,他在受宠若惊之余表示理解万岁。当被问到八卦底线是什么时,他表现得像个世外高人,“必须要等事情经历后,底线才会明显。总之,对我来说,能改变就改变,不能改变的就用胸怀去接受。”

  被称为“总教头”,田亮阳光健康的脸上立即呈现惶恐状,他觉得被叫“总教练”习惯些。年仅28岁的他是否会像原本自己的教练那样对待参赛的选手呢?他连连摇头表示否定,不过对于屡教不改的选手,一定不会轻易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