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称体育娱乐无界限 担任选秀节目“总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52  竞报

  “为什么大家一定要把我的人生划分成体育和娱乐。”田亮从国家队退役后,大多数人猜想他将告别跳水台,进军娱乐圈。

  然而昨天受任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总教头,田亮面对媒体对其动向的再度发问,非常无奈地反问道:“为什么我的人生要被明确的界线划分开,我可以走的路很多,只是我还没有想好要走哪一条,我只知道现在我要学习,去清华读研究生。专业和体育有关,是体育与人文社会学。”

  去清华读

  体育与人文社会学研究生

  再见田亮,笑容一如在跳水台上那样阳光,然而缺失了奥运冠军的光芒,围绕在他身边的娱乐传媒关心的只是这个帅气、且年纪不小的男人在娱乐圈能有什么作为?昨天田亮受邀出席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在京举办的启动仪式,出任这种大型娱乐体育

真人秀的“总教头”,似乎很符合田亮现在游走于体育界与娱乐界间的暧昧处境,也正因如此,他从国家队退役后的去向又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

  对于这个被问过无数次的问题,田亮未回答就先自顾自地笑了,“当我拿奥运冠军回来时,就曾被问到过这个问题,从跳水台上退下来后怎么办,那时我没想过,现在一切成真,我依然没有确切地想过。我不明白我的人生为什么要明确划分,我并没感觉我从此告别体育,现在我想去清华读研究生,体育与人文社会学。”

  我的感情

  专门找时间告诉大家

  田亮表示,即使现在参加电视台节目,也并不意味着正式进军娱乐圈,“我感觉这个节目很适合我,与奥运有关,我也很感兴趣,它可以延续我的体育精神。”但当有记者问田亮如何理解节目中“真男孩”的概念时,突然发生一段小插曲,“真男孩在我看来就是真实的自我,干净、透明。”田亮回答话音未落,采访间角落里突然传出一个男人高声地反问:“那你感觉你真实吗?够干净、透明吗?”

  突然间的发问把在场媒体和田亮的经纪人都惊住了,田亮愣了一下,方才笑容僵在脸上,但就在经纪人要为其挡驾时,田亮恢复笑容,大而化简地答道:“我对我自己不予置评。”

  真实与否,没有人能为田亮作公平裁断,但他的感情显然不是透明的。

  昨天当部分记者再次就田亮与叶一茜的感情求证时,田亮笑了,“我知道大家今天一定会问这个问题,但是我并不想答,对于我的感情过些日子我会有专门的时间告诉大家。”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