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那英怀孕已赴国外安胎 感情状况仍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昨日某门户网站爆出新闻,称那英已于去年年底注册结婚,新郎不是传闻中的徐明,而是北京某知名夜店老总。而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那英在结束与高峰的婚姻后,已经作好了第二次当妈妈的准备,目前已经怀有身孕的她正身处国外安心养胎。

  自从与高峰分开后,那英的感情状况一直扑朔迷离,并且低调到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本报记者昨日无意中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那英已怀上二胎,现已前往国外安胎。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那英刚刚和好友孙楠再度携手,为美影厂暑期档大片《勇士》录制了主题曲《次缘》,本来邀请那英前往上海录制,但那英最终在北京录音棚里完成了演唱。在反复沟通中他们了解到,以身体不适为由不愿飞来飞去的那英,其实是已有身孕。录完歌曲后不久她便出国,静心养胎去了。

  得到消息,记者昨日立即拨打那英的手机,其语音信箱里只有简单的留言:“本人目前在国外,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本人回国后将与您联系。”记者随后致电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她告诉记者:“那英在国外,关于她现在的消息事情我不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