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乐谈单身 化解抑郁良方: 感恩培养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48  新浪娱乐
梅婷乐谈单身化解抑郁良方:感恩培养快乐(图)

梅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梅婷(blog)对话《时尚健康》,短问短答乐谈单身,坦言快乐秘方,用感恩培养快乐。

  演艺圈的艺人们似乎得抑郁的情况比较普遍,你怎么看?

  梅婷:是的,尤其你看那些喜剧演员,像著名的憨豆先生,还有金。凯利,居然都有抑郁症,我想是因为演员通常对

  自己的要求特别的高,总是希望有所突破。

  那么你呢?在情绪比较低迷的时候,会怎么来调整自己?

  梅婷:当进行的事情进入瓶颈期,比较如

减肥或者创作的时候,情绪低落事很自然的。这种时候我就会选择吃我喜欢的

  吃的东西,或者和好朋友逛街。总之不会沉溺在低迷情绪中,不会听伤感的音乐,不看伤感的电影或者小说。前一段时间

  我去看望白血病儿童,看到他们的病情有所好转,看到他们的笑脸,我也会很快乐。帮助别人得到的快乐,除了快乐还会有一种感动,这种感动

  让你很充实。

  每天写下感恩的事情,有助于提高快乐的能力,现在让你写,你会写什么?

  梅婷:朋友的鼓励,朋友真诚的批评,帮助别人内心得到的喜悦,亲人的平安和健康。

  你写的感恩的事似乎都和朋友亲人有关,为什么?

  梅婷:因为朋友和亲人真的能在关键的时候给你关爱,让你有安全感,我希望大家都能关心自己身边的亲人朋友,关注彼此的心理健康。空山/文(时尚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